酒辞爱恰糖

没见过这么软的斯莱特林_06_

※私设如山


※勿上升真人


※ooc


※勿女化,无女化





宋亚轩鼓着脸颊咬了口华夫饼,思索着禁林,虽然听上去很神秘很有挑战性但他才不要去呢。


多吓人啊。


吃着吃着皮皮鬼飞了过来,宋亚轩本来不欲理他,但皮皮鬼一直在他面前晃悠,还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听着很惹人烦。


“请问你可以闭嘴吗?”宋亚轩抬头看着在空中飘着的皮皮鬼。


“咯咯咯咯咯,我就不。”皮皮鬼似乎想到好玩的,一直在宋亚轩身边晃悠,宋亚轩不理他,他倒是不愿意了,“真没劲。”说完就要在宋亚轩身上恶作剧。


宋亚轩轻嗤一声,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你可真有够不巧,猜猜现在在你身后离你不过一米距离的人……鬼是谁?”


皮皮鬼一愣,转头一看,血人巴罗。


皮皮鬼一看血人巴罗吓得干巴巴的说了一声:“血、血人巴罗。”然后以极快的速度飘走了。


宋亚轩看着血人巴罗,“谢谢先生。您的出现可是帮了我大忙。”


血人巴罗哼了一声,“不用谢,小鬼头。”然后也飘走了。


接下来的午饭用的极其顺利。


远处拉文克劳长桌以及格兰芬多长桌上的贺峻霖以及刘耀文自是注意到了这边。


等宋亚轩慢条斯理吃完后下桌,理了理并不褶皱的衣袍,等刘耀文和贺峻霖下桌。


“亚轩,你运气可太好了。我还以为皮皮鬼要恶作剧呢。”贺峻霖皱着眉头,他不喜欢皮皮鬼,准确来说,学校里没人喜欢这个只会捣乱的小恶魔。


刘耀文点了点头,“还好有血人巴罗。”虽然他觉得血人巴罗凶的可怕但不可否认皮皮鬼最怕他了。


宋亚轩笑嘻嘻的,“嗯,是啊。”


血人巴罗之前还给他指过路来着,真是个好鬼啊。


礼堂里早就放了个圣诞树,宋亚轩有点期待晚上的宴会。“我们现在去哪儿?”


“到处走走,实在无聊可以跟画像聊聊天,三楼有个女士那天跟我聊了好久她的生平,还没讲完。”别看贺峻霖一副正正经经好学生的样子,但他还挺喜欢听这些八卦的。


“或许我们可以联系联系咒语。”刘耀文提议道。


宋亚轩托着下巴沉思,“嗯,都可以实行一下。”然后他抽出魔杖,对刘耀文乖乖一笑,笑的刘耀文脊背发凉。


宋亚轩坏心眼的对着刘耀文施咒,“羽加迪姆勒维奥萨。”一挥,一抖。


刘耀文懵了,然后他就飘了起来,“我去,宋亚轩!”顺着魔杖的引导,刘耀文在空中转了几圈,一直在咆哮,“宋亚轩!你放我下来!”


一旁的贺峻霖都听笑了,最后实在觉得刘耀文太好笑了干脆捧腹大笑起来。


宋亚轩也不好惹得太过火,慢慢让他落地。


刘耀文飞的发型都乱了,但他也没有太生气,不轻不重的锤了宋亚轩一下,“好啊你,胆子挺大啊。”


宋亚轩依旧笑嘻嘻的,刘耀文理了理头发,嘀咕着,“本帅哥头发都乱了,算了,难得你这么开心的样子。”


耳尖的贺峻霖本来在笑听到这话瞬间笑不出来。


好啊,给他塞狗粮?


宋亚轩倒是没听清,凑的更近,“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少年身上是淡淡的草木香,很好闻,刘耀文耳朵微红往后退了一步,炸毛说:“我说,你把本帅哥的发型都弄乱了!”


宋亚轩噗嗤一下笑了出来,顺了顺他的头发,“好啦。”他倒是没意识到什么。一切都是自然的亲近。


只是旁边的贺峻霖: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刘耀文免费体验了一把飞行员的感觉,细细回想,其实还挺爽的。


三人又逛了很久,路上又结识了很多画像,这时,有个画像里的少女幽幽的叹了口气,成功的引起了宋亚轩的注意。


“画像小姐,怎么了吗?”


忧郁的画像小姐理了理自己的头发,“请叫我特莉丝妮小姐。”


宋亚轩乖乖点头,“哦,特莉丝妮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贺峻霖立马摆出好奇的表情。


“实话告诉你,我男朋友出轨了。”特莉丝妮冷哼一声,“那个渣男,出轨了我不说,对象还是我妹妹。”


被惊天大瓜砸中的三个小朋友都把嘴张成了“O”型。


“然后呢?”


特莉丝妮一扫忧郁,“那是几百年前的事儿了,不过我记得清楚,我是谁?我可是特莉丝妮小姐,怎么能就这么甘拜下风呢。”


刘耀文谨慎开口,“所以你们姐妹抢一个男人?”


特莉丝妮皱了皱眉,“当然不是。前男友的爸爸早死了,他妈妈有嫁给了个小她几十岁的另一个家族的儿子,尽管那个男的并不爱她,但他妈妈用了点强硬手段,最后逼不得已,两个人成了亲。”


贺峻霖一副吃瓜的表情,兴奋的问,“然后呢?”


特莉丝妮接着说,她这模样可以说是一扫忧郁,现在整个人像个活泼的邻家姑娘,“哦,然后啊,他妈妈死了,所以那个男的成了他无血缘关系的继父,说是继父,但两个人就差了几岁。我被他绿了之后,爱上了他继父,正好他继父也爱我,我们就结婚了。所以,我虽然没成渣男的新娘,但确实是渣男的新娘。”


三人被惊得直呼牛逼,这是什么神仙剧情。


特莉丝妮傲娇的哼哼了两声,“厉害是当然的,我可是特莉丝妮小姐。今天也是太无聊而你们这三个小家伙太可爱了,所以才来说说,我有点累了,拜拜,小家伙们。”


宋亚轩乖巧摇手,“拜拜,特莉丝妮小姐。”


说完特莉丝妮小姐就定格在了画像中,不过同之前不同的是,她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贺峻霖咂了咂嘴,“这就是传说中的当不上你的新娘那就当你的新娘吗?是个狠人啊。”


刘耀文点了点头,“梅林的三明治,这可只有够厉害的。”说完砖头去看宋亚轩,结果发现这小子眼神有些空洞,便轻声叫了他,“宋亚轩?”


宋亚轩没动,眼神依旧空洞,刘耀文有些急了,这不会是中了什么恶咒吧?


“宋亚轩?”刘耀文加大了音量,宋亚轩眨了眨眼睛,“对不起,有点走神。”


作为和宋亚轩从小一起长大的贺峻霖非常清楚,这娃子有时候就会陷入自己的小世界。


宋亚轩又呆了呆才震惊的说:“特莉丝妮小姐真的好牛!”


该说不说,你这反射弧也太长了些。


刘耀文有些好笑又有些开心,嗯,还好不是中了恶咒。


晚饭的时候宋亚轩他们再回礼堂,这里的布置更有圣诞节的感觉了,红绿色的搭配以及留校的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


宋亚轩轻车熟路的坐上斯莱特林长桌的某个位置上,安心等着晚饭。


一切都是暖融融的。和其他几个同学用过晚饭后宋亚轩才不紧不慢的走回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


壁炉燃的暖融融的,宋亚轩把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窝在沙发上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


睫毛低垂,眼皮开开合合,这里又暖又舒服,宋亚轩困倦也很正常。


趁还有些意识,宋亚轩抓起围巾回了自己的寝室。


他们寝室一共四个人,他,马嘉祺,严浩翔,还有另一个斯莱特林,不过今夜就只有他自己了。


宋亚轩收拾好后懒懒的躺在床上,盖好被子。餍足的闭上眼睛。


好梦。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