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辞爱恰糖

没见过这么软的斯莱特林_08_

※私设如山


※勿上升真人


※ooc


※勿女化,无女化





暑假期间宋亚轩一直在学习理论知识,也很听话的没有使用魔法,但他又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那就是,炼金术。


所以宋亚轩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或者一些必要的事都不会出房间,在房间里安安心心钻研炼金术,读了好几本书。


不过,他也没忘记刘耀文说的话,每隔几天就会给他写封信,不过信的内容一般都很朴实,类似于。


“我跟你讲,我妈妈做的balabala超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balabala。”


“我最近在研究炼金术,好像很难的样子。”


“早上好,虽然信到的时候可能不是早上了。”


诸如此类。


不过除了钻研炼金术,宋亚轩还把暑假作业统统完成了,除了论文写的有点累人之外,一切都好。


贺峻霖有事没事就来找宋亚轩玩,两个人就像平常一样这逛逛那走走,饿了就去面包店买喜欢的面包,顺便和老板打声招呼,不过今天的贺峻霖明显不在状态。


宋亚轩戳了戳他,“贺峻霖?你怎么了?怎么心不在焉的?”


贺峻霖苦着个脸,“严浩翔和我通信了。”


“啊?”


“他问我是否清楚迷情剂的配方。”贺峻霖皱着个眉头,“他这是要去迷了哪个小姑娘啊?”


宋亚轩是挺愕然的,他还以为严浩翔是对贺峻霖有意思,结果转头问贺峻霖知道迷情剂的配方吗?


他不会想迷了贺峻霖吧。


宋亚轩想到这,瞬间觉得今天的面包有些噎人,“那你给他了吗?”


“当然没有!我怎么能助纣为虐?”贺峻霖说的义正言辞,宋亚轩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他今天一定要问问严浩翔他到底是个什么想法,怎么这么……虎呢这孩子。


就算想把人家拐回家他也不用迷情剂啊,不知道用爱感化嘛!贺峻霖又不是百毒不侵。


宋亚轩一向是个行动派,说走就走,他跟贺峻霖告了别,连忙跑回家给严浩翔写信。


「严浩翔:


   我被你整迷惑了,迷情剂?!梅林的袜子啊,你知道这破烂玩意的副作用有多大吗?我知道你对贺峻霖那点心思,但你也不能问他要迷情剂的配方啊?你是要打算自己在家配置然后灌贺峻霖嘴里?你傻不傻?


你应该用爱感化他而不是沉浸在那不切实际的迷恋!他又不是说一定不爱你。


还有,你要是真给我好铁铁整迷情剂,我一定半夜跨过壁炉去你家猎杀你。

                                                       宋亚轩

                                                                 」


在宋亚轩独自胆战心惊几天后终于收到了回信,他看到信上的内容一阵轻松又是一阵无语。


怎么会有人因为不知道和对方说些什么而去问迷情剂配方?他好歹换一个啊,不过好在,他没那种强制爱的想法,并且给贺峻霖一封信解释,也不知道他的理由圆没圆回来。


不过在宋亚轩再次看到贺峻霖后,看他那走路带风的步伐就知道,肯定是圆回来了,也不知道严浩翔都说了些什么。


自这事以后,宋亚轩直接给严浩翔寄去一本《如何与暗恋对象交流》。


再不给他点帮助他都不确定严浩翔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事情来,他本来以为马嘉祺的恋爱线会拉的很长,结果这么一看,严浩翔的战线估计会拉的更长。


马嘉祺和丁程鑫都快成天天见了,家长们有事没事总串门唠嗑,连同孩子都一起带去。


“真是不敢相信,他们四个都相处将近一个世纪了关系还能如此紧密。”


丁程鑫吐槽着,马嘉祺没告诉他这里面除了本身的友谊之外还有各方面的利益加成。


“可能这就是友谊吧。”马嘉祺看了看楼下交谈的大人们,说着。


丁程鑫歪头看着他,“我们也会这样?”


“大约会,还不错。”不过到时候是个什么身份就不一定了。


马嘉祺从小心思就重,丁程鑫赫然在他的人生规划里,既然在,那么就要让丁程鑫接纳他,爱上他,和他在一起。


丁程鑫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暑假很快就过去了,宋亚轩和贺峻霖又体验了把穿墙,然后走入列车。


接下来,他们就是二年级了。


两个人随便找了节车厢坐,宋亚轩打了个哈欠,打算一会儿买点小零食吃。


“唔,亚轩?一个假期不见又长高不少啊。”也长开了不少。


张真源看见了宋亚轩打了个招呼,宋亚轩抓了抓头发,“是吗?我倒是没什么感觉。”


张真源见宋亚轩旁边只有个贺峻霖便问自己是否也可以坐在这里,宋亚轩欣然点头。


张真源:“假期怎么样?”


“挺好的,整体来说还是挺轻松的。”宋亚轩如实回答。


贺峻霖推了推眼镜,外界纷纷扰扰与他无关,他现在浸泡在知识的……狗血的海洋里。


贺峻霖看书里这虐心三角恋,看得津津有味。


“嘿bro!”


一只刘耀文窜了进来,并且坐在了宋亚轩的对面。


他找宋亚轩找的好苦啊。


“嗨。”


宋亚轩跟他打着招呼。他有一假期没见刘耀文了,这小子也长高了不少。


这时,餐车来了,宋亚轩要了好多小零食然后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宋亚轩吃了个怪味豆,好在这颗就是甜的齁嗓子,并没有其他味道。


刘耀文对怪味豆已经无感了,自从他吃到耳屎味的之后就一直对怪味豆敬而远之。


“听说咱们黑魔法防御课要换教授了。”张真源分享着自己的小道消息。


宋亚轩抬头看他,“啊?多奇教授怎么了?”


贺峻霖闻言也不看狗血三角恋了,把书一合看向张真源。


三人齐齐等待他的下文。


“年纪大了,自己主动退休了,然后又介绍了位老师来顶替他,不知道是谁。”


确实,多奇教授比李飞的年龄都大。


这段很快就过去了,四个人又闲聊了几个小时,然后就到学校了。


再次踏入霍格沃茨,几个人比起一年级时的青涩。可谓是熟练了很多。


“期待今年的一年级新生,哈哈,我终于是学长级别的人了。”


宋亚轩得意洋洋的说。


不过刘耀文兴奋的点不在于这,而是,“我二年级了,我可以打魁地奇了,芜湖!”


他做梦都想当个魁地奇手在赛场上一展风采。而且,打魁地奇实在是太帅了!


“嗯……虽然你是我兄弟,但我到时候是不会为你加油的。”宋亚轩轻飘飘的说了句。


刘耀文“啊哈?”了一声,然后想起来,哦,宋亚轩是斯莱特林的。该死,他忘了宋亚轩是斯莱特林的了。


刘耀文自信的说了句,“没事儿,我能赢。”


宋亚轩没告诉他严浩翔也想进入魁地奇的队伍。


宋亚轩对严浩翔的游戏天赋总有种迷之自信,那就是,不管是什么游戏或者运动,严浩翔总能赢。


因为宋亚轩自从认识严浩翔开始就看他一直赢到了现在。


贺峻霖对这种运动并没有兴趣,比起这个,还不如让他写论文呢。


再见马嘉祺他们是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两人给宋亚轩占了位置。宋亚轩也从善如流的坐在了他们的旁边。


“你们知道今年的一年级新生都有谁吗?”宋亚轩小声问他们。


“听说有Lins教授的女儿。”


一听马嘉祺这么说,宋亚轩立马看向Lins教授。不过看不出什么。


不多时,学生们都到期了而一年级新生已经在那里排排站等分院了。


分院帽啧唱起了那难听的歌,难听到宋亚轩想捂耳朵。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